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工业富联半天成交116亿 毛利率被格力电器甩几条街

2018-06-14 09:15:0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工业富联(601138.SH)今日打开涨停板,截至中午收盘报24.89元,涨幅3.75%,成交额116.37亿元,换手率42.20%。

6月8日,工业富联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募集资金额创下了2015年下半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工业富联本次公开发行约19.70亿股,是2015年下半年来发行股数最多的公司。媒体计算,富士康募集资金总额约271.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约267.16亿元。

2015年至2017年,工业富联总负债分别为501.50亿元、582.21亿元和1204.14亿元,流动负债占总负债的比例分别为99.64%、99.61%和99.97%,流动负债占总负债的比例很高。

2015年至2017年,工业富联综合毛利率分别为10.50%、10.65%和10.14%,最近一年的综合毛利率水平虽然有所降低,但总体仍基本维持在稳定水平,公司盈利能力良好,主要原因是:①电子设备智能制造行业稳定发展,行业整体利润水平呈稳定上升趋势,公司市场地位稳固;②公司与客户形成长期合作关系,订单规模较大、销售和采购价格相对稳定。

格力电器毛利率远超工业富联。2017年,格力电器制造业毛利率35.80%、空调产品毛利率37.07%、内销毛利率39.91%、外销毛利率10.53%。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