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天津机场暑运期间新增天津至印尼泰国等多条国际航线

2018-06-13 17:48: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6月13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3日从天津机场获悉,暑运期间,天津机场计划新开及加密20余条航线。其中,国际方面将新增天津至美娜多和巴厘岛(印尼)、亚庇(马来西亚)、芭提雅(泰国),加密至日本东京、柬埔寨暹粒、越南岘港、泰国清迈、菲律宾卡利博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伊尔库茨克等地的航线航班。

2018年暑运即将到来,天津机场将迎来全年旅客出行高峰,预计今年暑运天津机场运送旅客量将达420万人次,同比增长12.4%,平均每天将达6.77万人次,日均人次较平日增长7.8%。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7月底至8月初之间。

根据暑运期间的旅客出行需求以及市场情况,天津机场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国内方面将陆续加密至桂林、西宁、长白山、大连等方向的航线航班;国际方面将新增天津至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加密至日本东京、柬埔寨暹粒、越南岘港、泰国清迈、菲律宾卡利博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伊尔库茨克等地的航线航班。

海岛游、异域风情游等众多特色航线航班的开通,极大丰富了暑期旅游市场,满足了天津市及周边旅客出行需求。

天津机场方面介绍,今年暑期客源仍以旅游、学生及商务为主,主要客流预计将集中在上海、广州、大连、青岛、成都、西安、桂林、乌鲁木齐、长白山、海拉尔等国内城市和东京、札幌、大阪、新加坡、芽庄、济州、首尔、曼谷、普吉等国际地区城市。

今年以来,天津机场航线网络日益完善,通达性进一步加强。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新增天津至悉尼、温哥华,加密天津至伦敦,恢复天津至台中、莫斯科等地的航线航班。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至温哥华航线的开通,实现了天津直航北美地区客运航线零的突破。(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