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2018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年会举行

2018-06-12 16:2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流质量可靠性经验 分享工程实践成果

2018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年会举行

6月9日至10日,由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主办,广州科唯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年会在清华大学举行。年会以应用型可靠性与风险管理高端培训、可靠性与风险管理高端论坛等形式,围绕质量与可靠性话题,就各类复杂系统的风险与可靠性管理、标准化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措施、质量技术应用与管理、可靠性与维修工程、风险管理、系统维护与备件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交流,为与会者分析案例实践,提供参考借鉴,探讨研究思路,共商科学管理的方法与方向。非富多彩的年会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实践应用与学术研究交流碰撞的高端平台。会期还举行了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系统可靠性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国内外包括美国工程院、中国工程院等四位院士、科研院校专家学者、众多工业界领导、质量与可靠性工作者等300多人参会。

据年会主办方介绍,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年会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年会旨在搭建一个面向学术界与工业界的国际交流平台。

作为专门从事高端检测仪器设备的技术型公司,广州市科唯仪器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张杰在致辞中表示,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40年经济发展,科唯仪器公司从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服务和支撑质量和可靠性专业领域的发展,代理和销售的产品都是由国际顶尖级的专业厂商设计制造,部分产品有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生产历史,服务对象为世界500强企业和相关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等,产品涉及汽车、钢铁、石化、电子、塑料、橡胶、管材、建材、鞋类、皮革、纺织等各大领域,在可靠性专业领域中,产品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科唯仪器自创立以来不断打造其高素质的技术队伍,经常与国内外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现已拥有一批充满活力、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产品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维修保养等一系列全方位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于2014年成立,由原质检总局与清华大学共建,被视作提高中国质量与可靠性研究、教育和服务的国家举措。在国内外质量与可靠性领域同行的支持和参与下,清华大学质量与可靠性研究院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高端、前沿、具有影响力的质量院校,是国内质量与可靠性工作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学习、讨论学术思想、分享工程实践成果的重要园地。(杨阳)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