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西安鼓励企业上市最高奖励280万元

2018-06-08 16:56:00 中国经济网

“最近陕西省、西安市和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都和我们沟通过,也有证券公司和我们联系,我们也在积极准备。”西安虎标茶果土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相良说。西安虎标茶果土产食品有限公司是虎標藥行(香港)參茸補品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的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目前已经先后被评为西安市和陕西省的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这几年紧抓‘一带一路’机遇,深耕小物种农业,我们在最近的丝博会上刚和一家俄罗斯企业进行合作,资本市场是企业发展的一个助推器,而陕西和西安目前的政策也非常好。”韩相良说的政策是西安市不久前出台的《西安市深化农村金融改革加强“三农”金融服务实施意见》,该意见指出,组织开展“优秀券商下基层”活动,积极培育优质农业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大户等规模化农业经营实体,通过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加快发展。对西安市辖区内涉农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实现上市的,分阶段给予奖励,主板和中小板上市的最高奖励280万元;创业板上市的最高奖励180万元;境外上市的最高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在“新三板”挂牌的,分阶段给予50万元奖励;对成功推荐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主办券商,给予每家10万元费用补贴。

“目前这些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西安市金融办相关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据他介绍,对于目前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已经按照政策进行奖励,“目前已经有一些涉农企业正在积极做上市的工作,具体信息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目前,西安市设有鼓励企业上市的发展专项资金。在推动企业上市方便,去年,西安市出台《西安市促进企业上市挂牌和并购重组“龙门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上市公司数量倍增的计划:到2021年境内外上市企业达到1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300家,5年内实现翻番。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