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逾期付款事项及补充协议未及时披露 软控股份被深交所监管

2018-06-07 10:19: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7日讯 近日,深交所网站公布了关于对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软控股份”)的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8】第 87 号)。

监管函显示,2017 年 11 月 22 日,软控股份子公司青岛科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科捷自动化”)与关联自然人龙进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向龙进军转让其所持有的控股公司青岛科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38%股权,并约定 2017 年 12 月 31 日前,龙进军应支付剩余 40%股权转让款。2018 年 1 月 17 日,科捷自动化与龙进军签署了《关于青岛科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书》,双方约定剩余 40%转让款支付时间变更为 2018 年 6 月 30 日前。同时龙进军承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至全部付清款项止,按 6%年化利率向科捷自动化支付延期补偿。软控股份对上述逾期付款事项及补充协议均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到深交所问询之后,才于 2018 年 5 月 31 日补充披露上述协议及履约的进展公告。

深交所指出,软控股份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 年修订)》第 2.1 条、第 2.7 条和第 7.6 条的规定。对此,深交所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