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论定制机只服 vivo,官微透露X21世界杯非凡版即将发布

2018-05-18 14:2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6月14日的时候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就要正式揭幕了,相信广大球迷们一定已经做好了痛快看球一个月的准备。然而毕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在家里舒舒服服的看球赛,大家还是有工作要做的,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手机看世界杯呢。在今天的时候vivo官微就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那就是用专门定制的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即将出现的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共有胜利红与典藏蓝两个版本,这也对应着世界杯赛场上的两种精神,胜利固然是荣耀,但失败也将是经典!可以看到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机身后侧的设计十分的巧妙,我们不仅在机身上可以看到象征着FIFA世界杯冠军荣耀的大力神杯,同时还可以看到象征着俄罗斯的克里姆林宫,再加上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LOGO,这两款定制机不仅十分的好看,同时还极具珍藏意义。

论定制机只服 vivo,官微透露X21世界杯非凡版即将发布

在2017年5月底的时候,vivo就正式宣布将成为国际足联2018、2022连续两届FIFA世界杯的合作伙伴,并且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vivo还向FIFA组委会移交了在vivo X20的基础上打造的第一批世界杯官方手机。作为未来连续两届世界杯全球最大的赞助商之一,vivo不仅有机会让自己的品牌与产品被全世界看到,同时还意味着中国制造已经傲然崛起。

对于vivo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论定制机vivo绝对可以在行业中排在最前列。此前vivo曾多次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国际顶级IP、以及国际顶级巨星合作推出过定制机型,比如vivo X9活力蓝NBA定制版、vivo Xplay6库里定制版、vivo Xplay5美国队长版、vivo小黄人限量版、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等等。不仅每款定制机都做到了足够精致,最重要的是vivo在国际上时尚高端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凸显。

目前vivo官方还没有宣布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将于何时发布,不过距离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揭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相信这款定制机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