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中国企业在德国国际环保展会受关注

2018-05-18 11:03:12 新华网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5月17日电(记者张毅荣)正在此间举行的德国慕尼黑环保技术博览会上,多家中国环保企业携先进设备和方案亮相,吸引国际客户驻足洽谈。

环保装备制造商中联环境此次携两款采用欧盟标准全新设计的25吨压缩式垃圾车和7吨自装卸式垃圾车亮相展会。中联环境海外销售总监欧伯特介绍说,两款设备优化了产品结构和电液系统。高强度钢板更加轻量,耐磨板更加坚固。电液系统装有安全保护系统,液压管路布局得到优化,使产品更加可靠。此外,采用清洁能源底盘,能进一步降低碳排放。

欧伯特说,“这两款使用中国技术、中国制造的垃圾车算上运输成本,相比国际同类产品,也极具价格竞争力。展会上已有不少国际客户前来咨询并确认订单。”

环保服务综合提供商中国天楹则在展会上重点推介自己的“5A城市环境综合服务”新模式,即提供涵盖城市全场景、全品类垃圾从产生到最终处置全周期的服务和管理。

中国天楹欧洲分公司项目工程师许静文告诉记者,企业能在海外提供投资建设、设计咨询、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方案。“在走向海外过程中,我们作为中企,在灵活性和本土适应性方面也很具优势。这也是吸引不少国际客户前来洽谈的原因。”

中国光大国际环保技术装备公司在展台上演示了一站式垃圾焚烧项目的全厂流程动态视频图。据介绍,光大国际烟气处理系统的污染物排放指标远优于欧盟相关标准,技术已成功应用在全球超过500家焚烧场,还能根据不同地区、不同项目的具体排放指标要求,进行个性化设计。

德国慕尼黑环保技术博览会两年一届,是环保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专业展会。今年展会将持续至18日,共吸引全球各地3100多家展商参展,包括125家中国企业。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