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广东经信委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5-15 18:12: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8年5月9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讲话,委巡视员李向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荣代表委党组作工作报告,委产业发展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作“以案治本”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方向;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持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重要性,提出肃清流毒影响的具体要求。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一以贯之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三是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四是标本兼治大力推进反腐败;五是综合施策加强监督管理;六是持续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

会上,涂高坤与委党组成员和其他委领导同志逐个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