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品牌日: 澳柯玛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

2018-05-15 09:5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国务院批复,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今年举行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以“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为主题,全国各地知名品牌齐聚上海,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魅力。作为系列活动之一,2018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也在今天拉开帷幕。

作为世界知名制冷装备供应商,“互联网+全冷链 ”先行者,澳柯玛与青岛地区16家品牌组团参展。澳柯玛第三代AI智能售卖展示柜、“生命之桶”Arktek等高科技产品全新亮相。

围绕“互联网+全冷链”战略,澳柯玛确立了通过实施智慧家电生态圈、智慧冷链生态圈、智能制造工厂的"三智" 工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赢商汇平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实现"互联网+全冷链"战略的发展规划。

澳柯玛始终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自主创新,增强创新驱动发展新动力,尤其是近两年,澳柯玛加快了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应用,对外合作能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展现出了不俗的业绩。2016年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列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公司继2016年荣登中国品牌500 强榜单后,2017年再次成功登榜,品牌价值也由去年的234.58亿元,攀升至285.76亿元人民币。

未来,澳柯玛将继续秉持“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的企业使命,持续推动技术进步、品质改进和服务优化,提升“中国制造”国际地位和形象。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