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甘肃省加大力度全面推动棚户区改造保质提速

2018-05-14 11:09:53 甘肃日报

记者从5月11日召开的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率相对较低,为此我省要求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棚改建设目标。

今年是全面推进落实“2018-2020”三年棚户区改造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最重、压力最大的一年。国家下达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为23.22万套,年内基本建成棚改安置住房7.65万套,截至4月底,全省共争取中央资金50.82亿元,落实省级财政配套资金10.34亿元。棚户区改造新开工3.79万套,开工率为16.3%,低于去年同期。

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棚户区改造列入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棚户区改造三年滚动计划,扩大改造规模、加大攻坚力度,合理储备项目,积极争取棚改贷款资金,依法依规做好征收补偿工作,努力让更多住房困难群众受益。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强化质量监管,进一步提升棚户区改造规模和品质。严格落实棚改安置住房建设工程质量责任,依法履行项目建设程序和标准规范,严肃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等各项制度,实行工程质量责任终身制。贯彻落实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兰州市以及其他有条件的市州,新建棚改安置住房推行绿色建筑标准,着力打造具有示范性、地标性和代表性的棚改精品工程,推动棚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范海瑞 杜雪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