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为中国品牌发声:在家人的安全面前,没有0.001的侥幸

2018-05-10 10:5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很多人把品质等同于产品的经久耐用,认为结实耐用就是高品质,却往往对安全性不是那么重视。环保、健康符合标准既是产品品质的基本要求,也是重中之重,不能忽视。

兔宝宝公司成立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兔宝宝研究院拥有近两百名科技人员,专门研发各类环保产品,确保健康安全,无有毒物质排放,对人和生态环境不产生损害。

兔宝宝产品涵盖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木皮等多个品类,以“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为品牌核心诉求,强调出品的产品,不但要符合科学原理,精湛工艺,更要坚持高度的健康环保准则。

秉持一颗匠人之心,只做良心产品。家居产品生产过程中,除了要用的基本原材,还会使用一些如粘合剂、油漆等化工原料,这是不可避免的。目前市面上的化工原料质量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优质的化工原料往往价格很高,是劣质原料的几倍,甚至是几十倍,很多厂家为节省成本,采用一些低廉的材料,这些低廉的化工材料,很多情况下都达不到健康要求,成为生产环节的重灾区,给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隐患。

兔宝宝拥有板材、胶粘剂、健康漆等基础原材,产品环保,不含有毒物质,安全无毒,确保真正的健康。

谈起白血病、癌症、婴儿畸形……对于这些可怕的“绝症”,大家可能还不知道,这越来越多地和“装修污染”联系在一起,装修污染对人们健康和生命造成了巨大威胁。

装修污染主要是指氡、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的污染,氡来自于石材,甲醛主要来自于板材及由其加工制作成的产品;苯主要来自于油漆、胶、涂料等。上述物质,在室内空气中的含量超过一定标准就会危害人体健康。

在家人的安全面前,没有0.001的侥幸

一个健康的居家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家人的健康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以匠人之心做品牌,兔宝宝是认真的,做优质健康家居建材产品,做人们放心享用的家居建材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