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挂牌督办11处重大安全隐患

2018-05-08 18:01:54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5月8日电(记者侯文坤)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日公布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包括随州市宏达矿业有限公司龙潭沟尾矿库、石首市中医医院等因存在安全隐患被要求限时整改。

这是记者从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了解到的。此次公布的重大安全隐患包括:中石化川气东送管道有限公司(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武石化支线)管道占压隐患;G55二广高速襄州北省界主线收费站拥堵隐患;石首市中医医院火灾隐患;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氨罐区安全隐患;随州市宏达矿业有限公司龙潭沟尾矿库重大安全隐患;潜江市生活资料公司仓库坍塌安全隐患;咸宁高新区武咸输气管线无保护穿越道路安全隐患;沪蓉高速公路宜巴段核桃树大桥段坡体蠕变及桥梁结构病害;107国道咸安区横沟段交通安全设施缺失安全隐患;宜张高速公路匝道与汉宜路交叉路口安全隐患;湖北潜江金华润化肥有限公司全厂100台压力容器未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未定期检验等隐患。

湖北省安委会将对这11处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对各地各部门(单位)隐患整改专班组建、方案制定实施及隐患整改进展等情况,将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全程跟踪督办,并适时进行通报;对隐患整改不重视、行动迟缓,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落实整改措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凡整改不力酿成生产安全事故的,将依据有关规定,把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追责。

湖北省安委会表示,各重大隐患整改项目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落实情况还将纳入省安委会对各市(州)政府及相关省直部门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