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五一放大“价” 环保行聚惠来袭盐城、泉州

2018-05-02 15:0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持续进行中,4月29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来到了盐城、泉州两地,广受好评,影响力空前。当天成交单量分别为盐城站1236单,定金达436万元;泉州站743单,定金达826万元。

互联网的兴起,开启了市场经济的去中间化时代,各行各业都在思考如何真正做到去中间化,让“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成为现实。但是家居建材行业的从业者都为之头疼,因为家居建材产品物流成本高,易损耗,装卸安装难,中间商多,是一种天生缺少互联网基因的行业,它应该如何实现去中间化过程?早在几年前,兔宝宝公司就推出了“环保中国行”这样的团购模式,以公司总部直接牵头,联合各经销商,去掉中间差价,以工厂直销价面向市场消费者,将家居建材行业去中间化变成了现实。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兔宝宝环保行盐城站、泉州站的现场吧!

从兔宝宝环保行现场就能看出大家对此关注度有多高了!

▲盐城站环保行

▲泉州站环保行好板到好柜,易装到位——兔宝宝易装首登泉州,让现场众多消费者为之欢呼。

兔宝宝易装具有四大创新优势 1.选材:兔宝宝易装全部采用E0级环保实木板材,告别实木颗粒板,迎接真“材”实料,具有承重性好、结构严密、耐热防潮、不易变形、耐腐蚀特点。 2.设计:设计只是我们服务的标配,兔宝宝的目的是让每一方都变得更美更实用。百变风格,有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现代风格等,根据不同户型量身定制,提高空间利用率,对角落和拐角做充分的利用设计。

 

3.加工:当地兔宝宝专卖店统一定点工厂进行机器精确裁切、封边、打孔,耗料少,柜体成型更快,更美观! 4.服务:两千多家兔宝宝专卖店,总有一家在你身边。并且工单系统全程实时跟踪订单进程,让你在每个环节都省心。

在现场,摆满了兔宝宝品牌的各类产品,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墙纸墙布、五金、胶粘剂……,各种类型的产品强烈吸引了在场的消费者的兴趣,到场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活动现场内随意挑选中意的家居建材产品。绿色环保的板材、款式多样的地板、高品质环保木门、个性化的定制衣柜让大家畅享一站式优惠购物的乐趣!

▲盐城站环保行收银区下单结束,前往收银区交定金了,过道一看挤满了人

活动开始后,场面异常火爆当场选择完后,即可现场下单工厂团购价,大大省了自己在外货比三家的时间。

▲泉州站环保行收银区交付定金的真的是人人从从众众

高质量的产品,巨大的优惠价格,吸引了在场消费者果断出手,纷纷抢购下单。收银区更是被抢购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每个人都急切购买,生怕错过了这次大好机会。

多重“豪”礼相送 下单优惠享不停

▲盐城站环保行现场

▲泉州站环保行现场

▲兔宝宝微信关注有礼,现场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获得兔宝宝微信寄出的神秘礼品!

品质是兔宝宝对消费者永恒的承诺,特价、福利和奖品是兔宝宝的诚意体现。以真正工厂成本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同时,下单有好礼,品牌空调、智能电饭锅、红木椅等奖品让所有下单的消费者们都感受到了额外的惊喜,所有这一切只为让大家都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盐城站1236单,定金达436万元;泉州站743单,定金达826万元。如此高的成交量,离不开兔宝宝总部的政策支持以及经销商们的前期邀约和推广。

▲泉州站环保行合影

兔宝宝,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一直秉承着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的理念,用高标准的品质和严格要求对待每一个生产环节,将质量作为产品的生命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