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陕西:将启动绕行预案应对假日高速路拥堵

2018-04-28 23:32:24 陕西日报

4月2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五一”假期全国继续实行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据预测,“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达475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6%,特别是假期首尾两天重点高速公路、大中城市进出口道路易出现潮汐式拥堵现象。

易拥堵收费站: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西高新、曲江、新筑、河池寨、未央、阿房宫收费站;福银高速六村堡、西张堡、机场西、香王收费站;机场高速汉城、机场收费站;连霍高速灞桥、三桥、咸阳、兴平、宝鸡收费站;京昆高速户县收费站。

易拥堵路段: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兵马俑专用线、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铜川段、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京昆高速西汉段、包茂高速西康段。

“五一”假期,我省高速公路遇到流量饱和或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时,将启动分流绕行预案: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经西安市南三环分流绕行;兵马俑专用线经包茂高速临潼收费站分流绕行;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铜川段经绕城高速、包茂高速分流绕行;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经312国道分流绕行;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经106省道、210国道分流绕行;京昆高速西汉段前往汉中方向车辆可经西安绕城高速或环山旅游线(107省道)分流至包茂高速、十天高速抵达汉中,三轴及三轴以下货车可通过国道108、316、210通行;包茂高速西康段经102省道分流绕行;榆神高速府谷省际收费站货车可经榆佳高速佳县省际收费站或青银高速吴堡省际收费站到达山西。(记者 秦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