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常州市市长丁纯到上上电缆督查新能源项目建设

2018-04-28 15:1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3日,常州市市长丁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及相关部委办领导到江苏上上电缆集团督查新能源项目建设。集团董事长丁山华、总经理丁志鸿等陪同督查。

丁纯市长在现场督查

2018是常州市“重大项目增效年”,此次是丁纯市长带队对溧阳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的第一次督查。作为重点项目之一,上上新能源项目受到关注倍受鼓舞。

督查中,丁市长认真听取了上上新能源项目情况的汇报。为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上上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线缆车间,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亿元。这是继中压缆、控缆车间建设后的又一战略部署项目。将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130多台套,打造成集信息化、智能化、可视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车间,预计7月份完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

此后,丁市长又询问了上上的规模、厂区分布、销售等情况,在听到上上将5年再造一个“百亿上上”目标时,他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总结道,上上电缆是常州的一面旗帜。

此次新能源项目投产后,将新增产值10亿元,上上总产能将达到200亿元,企业专业化、规模化优势进一步凸显。(徐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