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帮客家服务店开进新街口 攻下消费者最后一公里

2018-04-27 14:1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门烧菜、上门洗衣、上门保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众多商家在“懒人经济”上苦下功夫。这让不少人解放出双手,也在一定程度上将传统行业进行了延伸。如何成为一个能在生活与工作技巧上平衡好的“新懒人”,节省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其实趁着逛街的空档,这个愿望就能一步搞定。

近期,苏宁帮客家服务店开进新街口,与销售琳琅满目商品的商场相比,新街口苏宁广场帮客店专注于卖服务,店内贴心提供各种优质生活服务,解决消费者生活所需。

据了解,线下的帮客家中,涵盖家电、3C、商用、家居、金融等多个品类,提供安维、清洗、保洁、洗衣、回收、销售、搬家、开锁等多种服务项目。同时,满足用户碎片需求服务,如贴膜、鲜花、绿植、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帮客家集合苏宁帮客旗下所有服务产品,涉及小狮净洗、清新博士、家政保洁、回收展示等。店内墙壁上贴着各种商品的二维码,顾客扫码即刻购买对应商品;柜台上整齐地放着各种宣传单页,为顾客提供最新的优惠活动信息。此外,帮客家还可以实现物流的最后一公里配送。

可以说,“帮客家”是一个集合苏宁易购服务站功能的体验店,将线上购物服务、小件快递服务进行融合,实现各年龄层用户享网购、享服务的直接需求。随着苏宁帮客家落地新街口店,消费者可用手机登录苏宁易购帮客频道预约服务,线下帮客家会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服务。选购好自己想要的服务,消费者就能解放出双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