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阿克苏诺贝尔与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 同塑车漆服务标准新高度

2018-04-26 16:3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0日,全球领先的涂料与油漆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和中国汽车养护品牌途虎养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汽车修补漆及钣喷业务上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专业、智能、高效的钣喷车间,为用户提供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深入合作 阿克苏诺贝尔携手途虎升级钣喷服务

据悉,在汽车修补漆产品和钣喷业务方面,阿克苏诺贝尔与途虎养车就深入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发布会上,阿克苏诺贝尔宣布正式将旗下高质、环保的汽车修补漆产品加入途虎养车正品供应链体系,与途虎养车业务线相配套,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据悉,阿克苏诺贝尔在流水线生产工艺标准方面和钣喷中心服务优化上都具有极高的造诣。除了在产品方面的合作之外, 阿克苏诺贝尔将帮助途虎搭建全方位的钣喷车间布局和优化解决方案,包括车间5s标准、智能车间管理系统和先进的数字化手持式测色仪等。这将大大提升途虎钣喷的施工质量,提升技师操作效率,保证交车时效性。

为保证技师在服务过程中能够高效、保质的完成钣喷工艺,阿克苏诺贝尔也为途虎养车量身定制了一套钣喷技师的培训方案,并为途虎养车平台上的钣喷技师进行培训,加速途虎养车涂装工艺的升级。届时,阿克苏诺贝尔将成为途虎养车平台中技师后期考核认证的重要机构之一。

此次合作既是阿克苏诺贝尔线上布局的重要一步,也是途虎养车进一步整合线下服务能力,打造标准化钣喷服务的一个契机。

强强联合 打造车后服务新标杆

事实上,这并不是双方的首次合作。早在2017年5月,阿克苏诺贝尔的产品已经入驻在途虎养车平台。

彼时,途虎养车的线上注册用户近2000万,建立了趋于完善的正品供应链体系,线下拥有13000家合作门店和超过400家工场店。凭借着过硬的线上线下服务能力,阿克苏诺贝尔的修补漆产品在途虎平台一经上线,便取得了极佳的成绩,同时积累了不错的口碑,获得用户认可。

而此次合作正是在这样互信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化。对此,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北亚区董事总经理刘威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服务的线上线下整合能力。借助途虎广阔的渠道,更多消费者将体验到阿克苏诺贝尔的色彩专长,并享受由阿克苏诺贝尔为爱车提供的周全保护。”

“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一直是途虎养车所致力于打造的,途虎养车始终将推进行业规范化作为努力的方向之一。“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此次,与阿克苏诺贝尔的合作,无疑是途虎养车完善线下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合作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专业级高品质汽车产品及养护服务的需求。”

据悉,此次途虎养车与阿克苏诺贝尔在产品、技术、服务、培训等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广受业内关注。有分析认为,产品资源与渠道资源互补,技术资源与服务资源互补,阿克苏诺贝尔与途虎养车平台的战略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养护体验。这也将加速途虎养车平台打造行业全新服务标杆的进程。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