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315苏宁帮客推五大售后服务承诺:30分钟响应、透明收费

2018-04-25 10:1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苏宁易购联手各大品牌打响“315品质生活节”,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购物体验。而备受关注的售后服务上,苏宁帮客则推出了“备用机服务”、“30分钟响应”、“透明收费”、“持证上岗”、“绿色通道”五大服务承诺。

去年9月,苏宁帮客全面推行高出行业标准的“365”服务新标准,在形象、工具、交付、服务等多个纬度进行了升级。今年的五大服务承诺更是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执行”的标准为消费者贴心服务。比如,“30分钟响应”,即消费者在下单后,苏宁帮客工程师第一时间与用户进行联系,大大节省用户时间。此外,苏宁帮客安装维修不仅有价格公示、多收费双倍赔,更推行扫码支付,消费者可通过易付宝、微信、支付宝支付,方便又快捷。

针对售后市场鱼龙混杂的服务,苏宁帮客工程师100%持证上岗,提供专业服务。苏宁帮客3月份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家电拖修免费提供备用机服务,为众多消费者解决了维修期间无家电可用的痛点。服务结束后,对服务不满意,消费者可走“绿色通道”,通过热线电话、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进行评价投诉,苏宁帮客第一时间会进行处理。

苏宁帮客准时装、及时修、延时赔等多项新服务将在3月底上线,为广大消费者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