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环保行厦门、江都再掀环保风暴!

2018-04-23 10:5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1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走进了福建厦门、江苏江都,在当地引起了不小轰动,最终以福建厦门站600单,总定金达420万元;江苏江都站1865单,总定金达650万元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是一场通过将具有相同购买意向的零散消费者集合起来,以优质产品和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的团购活动。在互联网时代,兔宝宝环保行已经成为一种广受欢迎的商业模式。兔宝宝环保行不是参加五花八门的家居团购会,更不是组团去家居大卖场讨价还价,而是直接对接兔宝宝公司达成交易。

江都站

在很多人的意识当中,家装都是一个麻烦事。需要一趟趟的去跑家装大卖场,一家家的比较产品价格,试探售货员的底价;或者辗转多个建材市场,同久经商场的小老板们打听建材选购的门道,在价格与质量之间寻找平衡点。最后几经周折,好不容易列出了一张差强人意的采购清单,晚上一身疲惫地躺在床上算一算,发现预算还是超支了。

家装采购太难,有时候难免会异想天开:如果能把海量的家居建材产品集中在一起,一次性以优惠的价格成交就好了,即可免受四处奔波之苦,又能分担预算超支之忧。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厂家直供,省去中间成本,让利消费者!击穿底价,消费者的一次狂购盛宴!

江都站活动现场

仅需3小时的时间,所需家居建材产品在这里一站式全购齐,按约定时间发货,送货上门。选择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家居建材采购不再是个劳力伤神的体力活儿。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讲,家装属于大宗支出,在缺乏专业人士指导的情况下,很难轻易做出决定。想要买到高性价比的家居建材,需要对风格,材质,款式,工艺,五金,配饰,价格,尺寸,品牌等多方面进行考量。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涂料等所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是否超标也需要尤为注意,进一步加深了选购的难度。

举例来说,目前市场上廉价的人造板甲醛超标现象相当普遍,人造板所含甲醛释放是非常缓慢的,在短时间很难有所察觉。但是当你打开长时间紧闭的柜门时,就有一种刺鼻的异味扑面而来。显而易见的是,顾客不能有效鉴别人造板材等级,更难以在短时间内区分出建材市场的产品是否优劣。

厦门站活动现场-为定金王颁奖

与其跟销售技巧丰富的售货员旁敲侧击地进行拉锯战,不如到兔宝宝环保中国行一站式购齐,兔宝宝品牌产品,环保健康,品质有保障。在环保行活动现场,兔宝宝全品类产品一应俱全,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满意后再下单。当在专业的兔宝宝导购指引下,与销售顾问面对面交流时,做出消费决策自然会简单许多。选择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家居建材采购不再是个专业度强的技术活儿。

江都站收银区

厦门站收银区

值得一提的是,兔宝宝环保行收银现场有现金区、刷卡区、支付宝、微信区,即使支付人群多也是井然有序的,这正是一个品牌强大执行力以及良好服务的最直接表现。

虽然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已经举办了好几年,但场面依旧火爆,除了品牌强大的影响力还有环保行执行团队,从启动会开始到整场活动结束,兔宝宝家人团结、坚持才能使整场活动圆满结束。

江都站合影

厦门站合影

接下来都是装修旺季,在旺季我们会继续回馈消费者,下周末,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将走进河南郑州、福建泉州、江苏盐城,千万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