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紧握时尚的利剑 爱玛帮您选择适宜自己的电动车

2018-04-19 14:3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第1季度已经悄然离去,在这电动车行业热销方兴未艾的时候,相信很多初来购车的消费者都会有一个疑虑,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哪一款车好?答案就在本文中。如果把整个行业比作江湖武林,作为电动车的领导品牌的爱玛就像一个饱经沧桑的名门大派,它经过深思熟虑的动作,肯定对普通的消费者有着关键的作用。掌握最新时尚招式,我们不如来从爱玛第一季度时尚大事件--天津展上看出一些2018流行车型的端倪。来!和一起领略下这位宗师大派的高招!

图注:摩登朋克爱玛展区

第一招、以时尚为破开窠臼的利剑--爱玛“蛋蛋车”

时尚与传统,过一线则千差万别。天津展上,可谓“胜友如云”想要在这高朋满座的展会上一招惊人--非“蛋蛋车”不可!它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招,却有着无数种招式变化,不论波普艺术式、复古摩登式亦或是七巧童趣式,每一式都尽显爱玛的宗师风范,瞬间就调动起了围观剑客们的兴趣。

图注:时尚浪漫的爱玛蛋蛋车

从爱玛修行钻研剑法那时起,时尚就成了爱玛所有招数的剑意、成了它的魂魄。本届天津论剑大会,爱玛更是不遗余力地将自己的“时尚”剑法展示给众人,让大会成了“时尚”的舞台、风情的秀场。

图注:蛋蛋车是爱玛的专利车型

无论是社会精英、城市白领还是小资情调的爱好者,没有任何一个剑客能承受爱玛蛋蛋车这“暖心一击”,全都败下阵来,对它爱不释手。

第二招、以炫酷为斩断一切的绝招--爱玛酷车系列

一招未完一招又起,“剑齿虎骨架版、极客X6、大黄蜂”的剑意是不羁是孤傲是高处不胜寒,没有比这三套剑法更适合这个代表“自由探索释放精神”的环游世界主题区了。

在孤寒萧瑟的架势下,是更久的续航,更上一层的性能,炫目的外观与实用的配置在这一刻完美的糅合,让乘兴而来的诸多男性剑客,释放出无与伦比的热情。在电动车的整个武林之中,爱玛是唯一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的电动车门派。看似浮华的剑招,而内里却是爱玛从各位大侠的角度出发,把时尚的剑意与现实的使用场景密切结合的成果。

经世致用,让时尚不再束之高阁,更成为剑客们出行的选择。

图注:爱玛剑齿虎与极客

爱玛是唯一一个能获得孩之宝正版师承的剑法,极客X6大黄蜂、极客X6擎天柱、极客X6威震天、爱玛大黄蜂一招招夺目绚烂,一式式与与众不同,这大概就叫“高手的寂寞”吧!

图注:爱玛大黄蜂

第三招、以简约为独行于世的法则--爱玛“I DO”

剑势易起不易收,爱玛的攻势若那大河奔涌连绵不绝,它心如青山剑似松柏,一套“简约而独行踽踽”的剑法便被耍了出来,I DO一个“让世界在背后仰慕”的存在,在大会上,它以最简约的形式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少女心--浪漫的花墙,配上I DO那时尚唯美的剑意,满足了无数少女对美好的梦幻和向往。

图注:浪漫的爱玛I DO

第四招、以大屏为虎视群雄的秘技--爱玛“in麦”

收势如老僧入定不灭不寂,静静矗立的如宝石般光滑的超大液晶仪表是in麦足以虎视群雄的“秘技”。更不要说“双C大灯”、如海豚般温柔顺滑的后座,凡此种种都构成了这套名为“爱玛in麦”的剑法。

岁月静好,有些东西,只需要静静地屹立就足以撼动人心。在“起风了”展区in麦书写着它的传奇。

图注:起风了与爱玛in麦

第五招、以智能为搅弄风云的手段--“爱玛&博世”

以“质”取胜更以“智”取胜的心意让爱玛不能满足现状。天津展上,爱玛&博世品牌与技术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爱玛展区隆重开启。璀璨夺目的博世S2、博世H4两款真正的智能剑法在爱玛集团掌门张剑先生、德国博世两轮电动车事业部掌门柯沙曼先生,以及各界大侠的见证下强势发布。

图注:两个门派的亲密合影

这两套剑法融合了博世智能云系统与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大侠们远程“御剑”的想法(譬如智能解锁启动、防盗、检测等),还可掌握自己对整套剑法的修习情况(譬如电池、续航、行车信息),是真正的智能剑法。

第六招、那三千弱水,却让你独饮一瓢的神秘C+012

进入四月一切归于沉寂?爱玛新剑法--C+012即将发布。真正的“一键启动”、去同质化的“专属LED大灯组”、“超薄的综合仪表”......一切的一切均将展现在各位面前,请持续关注!

图注:爱玛C+012的一鳞半爪

正所谓“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相信看完本文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到一款自己的喜欢的电动车,而爱玛也会在继续方便消费者的基础上,提升自身实力,让时尚与科技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