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国开行资产总额已达15.55万亿元

2018-04-18 16:39:13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许晟)记者17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截至3月末,国开行资产总额已达15.55万亿元,不良贷款率连续52个季度控制在1%以内。

  “今年以来,国开行多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国开行行长郑之杰介绍,国开行对去产能支持平稳推进,去库存支持进展顺利,去杠杆支持扎实有效,降成本效果明显,补短板力度持续加大。

  具体措施包括,一季度减免中间业务收费10亿元,发放新型城镇化提质升级贷款570亿元,先进制造业贷款464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681亿元,环保及节能减排贷款666亿元,精准扶贫贷款728亿元,棚改贷款2575亿元等。

  此外,郑之杰还介绍,在落实“一带一路”2500亿元等值人民币专项贷款方面,国开行已评审承诺金额折合1624亿元人民币,占专项贷款的65%。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