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黑龙江省纳税人可一键报两税

2018-04-17 14:41:06 黑龙江日报

  国地税推行网上申报缴税一体化

  我省纳税人可一键报两税

  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依托电子税务局平台,联合推行网上申报缴税一体化,近日起,全省纳税人实现在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上一次登录,同时申报由国税部门征收的主税和由地税部门征收的附加税费。通过登录电子税务局简单操作,可轻松完成国税地税申报业务,免去了纳税人“国税地税两边跑”的烦恼。

  以往,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申报时,须分别对由国税部门征收的增值税、消费税和由地税部门征收的地方附加费进行两次申报,并且需要根据税种间的逻辑关系自行计算申报,容易漏报且影响申报效率。网上申报缴税一体化推行后,纳税人只需登录电子税务局进入增值税或消费税网上申报模块,便可在申报增值税或消费税的同时,实现系统自动产生附加税费的申报表并完成申报,附加税费的申报表依据主税种的数据自动计算,纳税人不必录入,只需确认即可,已签订税库银协议的纳税人国地税扣款随即同步完成。与此同时,地税部门可在局端即时查询申报信息,完成主税种与附加税费申报数据的比对,第一时间防范税收风险。

  中国银行创新和深化税银合作领域,率先开通国税、地税委托缴税三方协议网签业务,将签约模式由原线下办理变为网上办理。在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各机构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的客户,只需要轻点鼠标即可完成全部手续。(记者 马云霄 李播)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