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红豆男装复兴号今日首发成功

2018-04-17 11:2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匠心红豆 实业报国

红豆男装复兴号今日首发成功!

热烈祝贺4月17日红豆男装冠名的“复兴号”品牌专列在沪成功发车!红豆重磅打造的“红豆男装复兴号”品牌专列于4月17日上午10:00从上海虹桥站发出驶向首都北京。红豆继多次冠名“和谐号”高铁列车之后,再次冠名“复兴号”,以350公里时速载客运行,秉持民族工匠之心,驰骋中国复兴之路。

红豆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从企业草创的1957年,到如今拥有12家子公司,产业经营相对多元化,走过了辉煌的创业历程,目前已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全球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2017年“复兴号”的惊艳亮相,再次刷新了高铁运营最快速度的世界记录,也承载着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与“中国制造 2025”一起上路。与之相应的,刚刚走过60周年的红豆,正以一颗实业报国的雄心,誓将民族品牌之光,挥洒在跨国发展的道路上。

红豆的每一个重大决策、每一次飞跃发展,都是在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中获得的灵感和机遇。在周海江看来,实体经济是国家的硬实力,是因为中国实业就是中国实力的象征,飞机、高铁都是靠实体经济制造,加快转型升级,才能使整个经济更上一个台阶。不管是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还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都要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品牌和自主资本,这是红豆一直在不断前进和发展中高歌猛进的主攻方向。

红豆搭载“复兴号”,不仅是一场单纯的名片叠加,更剑指品牌传播深意及中国制造背后的硬实力渗透。据悉,本次是红豆第五次联姻高铁列车,从2015年“红豆·和谐号”首发、到2016两次冠名品牌专列、到2017年“红豆男装号”七夕发车,再到红豆男装复兴号首发,红豆始终钟情于高铁这一推广形式。与“和谐号”相比,“复兴号”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设计寿命更长,在高速动车组254项重要标准中,中国标准占84%,关键技术都由我国自主研发,能适应中国地域广阔、温度差、长距离、高强度等运行需求,车厢内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定制”,对于进一步提升京沪高铁运营服务品质,打造中国高铁国际品牌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可以说,“复兴号”的运行标志着中国高铁新时代的到来。

高铁作为中高端人群的首选出行方式一直为大众首选,更是一个聚合高端、聚焦精准、强化覆盖、深度互动体验的“中国速度”。以京沪高铁为例,最初的设计运量是每天开行180对时速350公里-380公里高速列车,一年双向输送旅客1.6亿人次。搭载复兴号,数以亿计的乘客将在旅途中看到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家纺、小红豆童装、红豆杉等红豆子品牌,出现在列车头枕片、海报、桌贴媒体形式中,深刻感受到红豆品牌的魅力,旅途更有好心情。

回溯发展历程,红豆始终坚持以民族匠心、实业报国的品牌精神,坚持“八方共赢”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回馈消费者。红豆选择复兴号作为品牌专列,是对制造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在各式五花八门的营销攻势下,红豆基于对自身“匠心实业”的品牌认知,选择“中国速度”高铁为载体进行品牌传播,搭载“复兴号”加速度,除了扩大品牌影响力外,重要的是希望借助优质平台传承中国制造精神,让更多消费者关注民族品牌,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跑出了大国崛起的坚定自信和民族品牌的铿锵足音。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