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参展第123届广交会:三大战略瞄准世界级企业目标

2018-04-16 17:15:29 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享有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的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在本届广交会上,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携旗下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版块产品集体亮相,全方位展示志高的精益制造实力与高端品牌魅力。

高颜值遇上潮体验,智能王200款惊艳广交会

在广交会展馆现场,志高展位无疑是其中最瞩目的亮点之一,被誉为“市场上最好用空调”的智能王200款等多类18年旗舰机型悉数亮相,畅销海外的精品明星机、窗机等也都吸引了众多国外客商驻足参观。

据悉,智能王200款不仅在品质、能效方面表现优异,同时还拥有防火预警的黑科技,创造性地实现了风随人动、风避人吹的舒适送风体验。在志高展位互动体验区,语音交互、手势控制、定位感知等新潮技术,智慧、高效、直观的人机互动,既让与会者享受到产品带来的视觉冲击,同时也感受到了志高技术创新所带来的科技魅力。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背景下,空调行业的品质革命已是大势所趋。志高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云大数据平台,在为用户提供故障自动检测等智能化操作体验的同时,也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

发力新时代,三大战略瞄准世界级企业目标

据志高海外营销本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志高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自主品牌已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志高控股年报显示,2017年实现营收107.365亿,同比增长15.4%。其中在美洲、欧洲、大洋洲分别取得了增幅50.1%、31.1%、11.8%的亮眼业绩表现;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志高拿下了10%的市场份额,即每10台空调,就有1台是志高生产的。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深入,志高也将其品牌高端化之路进一步拓宽到国际化舞台上:从三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一展中国制造雄风;到二度签约国际巨星成龙,全面打响中国制造“真功夫”;再到赞助美国NASCAR汽车赛、西班牙“国王杯”帆船比赛,与可口可乐、美国联邦快递等世界一线品牌上演同台“竞技”,志高的“高端化”、“智能化”与“全球化”相辅相成,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级高端品牌形象,快速实现了从“中国制造”的能力建设向能力输出,品牌输出,继而在角逐世界级企业目标的航道上不断跃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