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沃尔沃S90实力摘得“汽车界奥斯卡”

2018-04-08 23:5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历经最权威汽车媒体的29位专业评委、在190款本年度上市车型中历时半年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摘得“中国年度车”殊荣,问鼎“汽车界奥斯卡”。

镜头下的奥斯卡,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考验,“汽车界奥斯卡”的实力同样所向披靡。沃尔沃S90是迄今为止沃尔沃产品序列中配置最丰富、性能最突出、科技最先进的豪华行政轿车,也是沃尔沃回归豪华行政级别轿车市场的一款信心之作。这款车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有品位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在技术上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并且从入门级产品开始就全系标配多项人性化创新科技,做为德系竞品的强大对手,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和选择。

北欧典范,蕴含出众品味

沃尔沃S90传承北欧设计精髓,勾勒出简洁利落的车身线条,直瀑式高光镀铬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雷神之锤”LED的前大灯,打造家族标识性前脸,印记鲜明。别具一格的双E形尾灯,尽显典雅格调。甄选天然材料,到精雕细琢车内外每一物件,在对精益求精的不舍追求中,终于成就简洁却不失惊艳的北欧豪华典范。S90精致舒适的内饰,采用细腻皮纹与天然木纹调和辉映,辅以镀铬嵌条,冷暖交融光影对话,诠释了师法自然的灵感与考究的精工造诣,成就匠人的至诚用心。

卓越操控,驾享自信与激情

一部车就像一个角色,驾驭它的好方式是以自信掌控,尽情释放它的独特魅力。沃尔沃S90通过不同级别的动力输出、可自主调节的转向助力、以及专门针对中国路况而进行的多项优化措施,让你释放驾驭激情的同时,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挑战,尽享卓然驾趣!Drive-E E驱智能科技,将可持续发展的环保驾驶方式贯彻如初,254匹马力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以磅礴之芯,激扬动感之心。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迅速响应发动机转速变化,换挡平顺,动力输出更充沛持久,驾驭快感只手掌握。出色动态性能,足以令热衷于操控感的驾驶爱好者为之倾心。更有四种驾驭模式间可轻松切换,无论乡间小道或城市高速,皆能一路驾享。

智能安全,彰显自在从容

看得见的是自动驾驶,看不见的是驾驶回归内心自由。驾驶的未来是解放手脚回归自由,让行车变得更简单和安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因此应运而生。虽然一些同级别的豪华车上也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但大多数都仅限于自动跟车技术,智能化程度不高。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则有着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精确配合下,S90能够识别交通和道路标识,在车速130公里/小时内,无需跟车,就能平顺地实现自动提速、减速、转向等功能。

此外,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搭载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智能判断碰撞风险并自动刹车,能够有效应对车辆前方的其他车辆、自行车、行人,甚至是大型动物。这也就意味着,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S90将最大限度保护驾乘客的安全,也能对车外所有道路使用者起到保护作用。这将给予驾驶者更多自由,使驾驶倍感轻松。同时,这些智能安全科技的搭配,不仅体现了北欧人对生命的敬畏,也展现了选择沃尔沃S90豪华轿车车主的责任感。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其实从诞生起就站在了全球工业设计的巅峰,先后获得“2016红点设计大奖”和“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赢得了全球最挑剔行业专家的赞誉。它不仅代表北欧人文精神的传世之作,更是以实力问鼎“汽车界奥斯卡”,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年度车”。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