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北京:77项税收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2018-04-04 13:00:57 北京日报

4月3日,本市税务部门走进红桥市场、首经贸大学创客社区,以及旷视科技、商汤科技等新兴创企,为新兴企业和小微企业带去了国家针对创业就业的77项税收优惠。

“您刚才提到的随军家属,如果是从事个体经营,在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方面是有3年免税政策的。”北京地税第三稽查局局长庄祁玮为商户解答问题时说。昨天,市地税局第三稽查局与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走进红桥市场,为商户送去了税收优惠“春风”。

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与市地税局第一稽查局的“税务顾问”则来到“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首经贸大学创客社区。“听了税务干部讲的‘干货’,我们才知道国家针对创业和就业已经出台了77项税收优惠,这对我们中小企业帮助太大了。”悟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孙先生说。

市国税局第一稽查局局长严纪介绍,这些小微创业企业享受到的税收优惠,已经让不少小企业得以节税几十万元甚至更多,让“创客”们在创业路上得以少走弯路。

海淀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核心区,创新创业热度极高。为了优化营商环境,这次海淀区国、地税局也走进了寒武纪、旷视科技、商汤科技等一批新兴创企。海淀国、地税介绍了对人工智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等支持措施,并将“最多跑一次办税清单”和网上办税等纳服新举措送到了企业手中。(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