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爱玛与博世联姻推整车智联解决方案,神秘新品智能电动车重磅来袭!

2018-04-02 15:2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电动车行业知名品牌爱玛电动车,凭借多年来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早已赢得了广大骑行一族的信赖与厚爱。

最近爱玛与国际巨头博世(BOSCH)针对品牌及技术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二者在立足传统电动车领域的基础上,悉心打造出了新一代整车适配智联解决方案的智能电动车。在大力提倡低碳出行的今天,这种主导绿色环保且更能彰显人车合一智能化出行的革新模式,势必会引领机械与科技并存的智能化电动车新纪元。

那么爱玛与博世合作新近发布的智联版电动车都有哪些差异化的特色亮点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此次天津展会爱玛与博世重磅推出了首批两款装载博世智能互联系统的智能电动车S2及H4。两款新车除了外观设计方面满足年轻人所崇尚的基于时尚前沿的潮流设计外,最大的亮点还在于,通过搭载博世智能云系统后,依托博世当下最为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不仅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智能解锁启动、智能防盗、智能检测等多项强大功能。此外还能帮助用户轻松实现电动车的远程落锁,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爱车丢失,且能随时掌控自己爱车的电池、续航、行车状态等诸多信息,实现了人们对真正智能电动车的美好设想。

此次爱玛与博世合作推出的电动车采用了全套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全新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涵盖了高质量和高性能的驱动系统、智能云终端、显示屏(HMI)、可靠的能源管理系统(锂电池和充电器)以及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云服务器服务于一体。从硬件到软件的高度协调,充分确保了两款智能电动车出色性能,在可靠稳定性方面更是无出其右。

该套系统的核心亮点还在于能够为终端用户带来两大优势,通过互联显示系统可轻松获取车辆的实时信息以及各种智能功能。通过集成单个组件形成可互通的系统并转换为用户希望了解的产品信息,博世系统通过智能仪表及智能手机上提供给用户精准和可靠的车辆,如速度、电池状态和剩余里程等。

此外,博世硬件和软件之间的互联为用户提供了独特驾驶体验和便利性,如导航、能量管理(电池和充电状态指示)、车辆定位和行程规划、附近的服务站和维修站推荐,甚至还有音乐播放功能。无钥匙锁车和解锁、远程防盗、一键诊断和错误信息显示以及紧急联络等功能则可确保更高的驾驶安全性,可谓面面俱到的管家一站式贴心服务。

爱玛博世智联版电动新车的面世,不仅凸显了爱玛与博世强强合作的科技结晶成果,更是从机械动能到科技智能全方位整合的一次完美联袂演绎。这两款新生代的给力城市出行工具——爱玛博世智联版电动车S2和H4会更适合张扬个性的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