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斩获消费电子行业三项大奖

2018-04-02 10:3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旨在从人工智能开启服务新时代、新零售推动新服务、消费升级促使高效服务等多角度造势,同时,表彰为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澳柯玛应邀参会,并荣获三项大奖。

澳柯玛凭借优秀的维修服务质量荣获“2017年消费电子行业维修服务十佳单位”奖。同步迭代升级的“金海豚CRM协同服务平台”凭借良好的口碑被授予“2017年度消费电子行业十大优秀互联网化服务平台”称号。客户服务中心商用服务部经理徐伟荣获“2017年度消费电子客户服务优秀经理人”称号。三项荣誉的获得,充分验证了消费者对我公司服务工作的肯定。

为了使客户体验到便捷高效的服务,近年来,澳柯玛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感知与体验。未来,澳柯玛将不断提升市场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求新、求优、求发展,坚持以“最短的流程、最少的环节、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服务”为奋斗目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互联网+”全冷链售后服务第一品牌,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澳柯玛与蒙牛 、伊利 、汇源 、青岛啤酒 、农夫山泉、GE 、西门子 、联合利华 、可口可乐 、百事可乐 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澳柯玛的足迹已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100余个国家和地区。随着澳柯玛产品越来越多的走出国门和企业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澳柯玛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正在迅速提高。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