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全球核心供应商答谢会盛大举行 将构建联合采购平台

2018-03-28 15:43:33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主题为“一起战斗”的志高2018年全球核心供应商答谢会在佛山市金融公园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盛大举行。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出席答谢会,与来自全球各地200多家供应商及战略合作伙伴一道,共话发展大计。

此次答谢会选择在志高新的智能云+体验馆召开,除了想要向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志高的工匠精品及其高端品牌魅力外,更想借助这一广东制造工匠精神的全新地标,让工匠精神在志高的供应配套里生根结果,携手全球的合作伙伴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向过去一年来给予志高支持的供应商朋友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李兴浩强调,“成功源于选择,强大源于合作”,作为志高的事业合伙人,供应商与经销商同等重要,这是志高事业共同体、财富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最重要的基石。过去的一年,是志高品牌动作惊艳,全球强势发声的一年,签约国际巨星成龙、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12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出“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最强音,接连赞助美国最火热汽车赛、西班牙帆船比赛等,与全球一线品牌同台竞技。同时,志高进一步推进深化组织变革,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持续并轨,全球合伙人模式扬帆出海,企业脉搏跳出最强音符。

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志高将与全球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联合采购平台”,以“联合采购、联合销售”的新模式,与合作伙伴在多个环节深度嫁接、协同共赢,最大化发挥出供应链体系的潜力与价值,分享联合平台更多所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