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夏秋航季吉林将新增或调整多条航线满足旅客需求

2018-03-23 22:01:3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3月23日电(记者刘硕)将于25日开始的2018年夏秋航季中,国航、南航、东航等将新增长春至烟台、延吉至台北等地航班,加密北京、上海等地航班,进一步织密吉林省民航服务网络,满足旅客需求。

吉林机场集团经营管理部航空业务助理谭士鹏介绍,新增航班计划中,国航将新增长春至烟台,每周5班;东航将新增长春经威海至广州,每周7班;海航将新增长春经石家庄至兰州,每周7班;四川航空将新增长春经临沂至成都和长春经榆林至西安;厦门航空新增长春经连云港至长沙等航班。延吉机场将新增延吉经大连至南京和延吉至台北2条航线,恢复延吉至北京、延吉经大连至上海2条航线。新航季中,长春至三亚等地航班有所调减。

南航吉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辛纳斯介绍,夏秋航季南航将新增长春至成都、武汉、威海等地直飞航线,以及长春经呼和浩特至海口、长春经太原至海口、长春经合肥至厦门、长春经济南至珠海、长春经温州至深圳等航线。延吉至台北航线也将由南航执飞,每周五执行1班。

加密航班计划中,国航将加密长春至成都航线,达到每周14班,长春至杭州达到每周11班;南航将加密长春至北京航线,达到每周42班,长春至武汉、威海、台北等地航班也有增加;东航将加密长春经太原至南昌航线,达到每周7班。

谭士鹏表示,夏秋航季长春机场预计有29家航空公司执行99条客运航线,定期通航国内外城市59个,预计执行航班5.38万架次。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