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黑龙江:开展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8-03-22 14:33:49 黑龙江日报

近日,记者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省公安厅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整顿会议将聚焦服务窗口、执法办案、行政管理等重点单位,大力整治交警乱罚款乱收费、派出所执法办案不规范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垄断经营、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集中突破一批重点案件;依法查处金融、财税、资本市场、社会民生等领域经济犯罪案件,重点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内幕交易等经济犯罪活动;严厉打击整治“食药环”违法犯罪,突出打击整治破坏旅游市场秩序、非法采矿、涉油等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净网”等专项行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推进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整治大型企业、重点项目及周边区域社会治安秩序;着力推进“一村一辅警”和“雪亮工程”建设,打好农村社会治安整治“组合拳”;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防发生影响营商环境重大公共安全事件。进一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互联网+政务服务”,研究推出户政、治安、边防、消防、道路交通管理等方面新政策新措施。(汪洋 记者米娜)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