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北京木门展E1+08展位,这一次兔宝宝木门全新亮相

2018-03-21 17:0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1日,兔宝宝木门携新品新技术新系列,华丽亮相北京门业展,科技造木,安心护家,兔宝宝展位吸引众多观展人群来访!

新系列,新感受

在色彩上大胆运用秋风褐、船坞蓝等,材质上运用科技木、布艺等绿色环保材料,在实用的同时,体现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更符合追求前卫潮流、个性品味设计风格的年轻一族。

四大体验间,全新体验

展会现场,兔宝宝木门配合现场软装搭配,打造新中式、美式、法式、现代4大场景,为现场观众带去全新体验。

科技木门,安心护家

兔宝宝用科技重新定义环保好木门,天然木皮打造健康舒适。科技木门,采用兔宝宝科技木皮,荣膺美国AWF科技创新大奖的行业巅峰之作。集结十余年绿色科技研创精华,利用仿生学原理,将普通木材通过改性物化技术,仿真成天然珍贵树种。

新工艺,新技术

绿色科技研创,开发油改水工艺,用工艺捍卫家居健康,让健康环保,成为好木门的标配。

媒体直击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中国木业网对兔宝宝木门杨峰总经理进行了采访。杨总也借此,阐述了兔宝宝木门的优质选材,精致工艺涂装,同时展示此次的木门新品系列。从选材到工艺,从技术到产品,兔宝宝也向大家传达了一贯秉持的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8年3月21-24日

E1+08展位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