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TBB全球地材中心与Swiss Krnon等全球知名地材品牌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21 16:5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3月21日,TBB全球地材中心与Swiss Krnon等全球知名地材品牌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多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地材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期间,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兔宝宝地板总经理蔡荣根,Swiss Krono CEO Mr Hendrik Hecht, Hallmark CEO Tony Pan 等代表发表致辞,TBB全球地材中心在权威性机构的见证下,以及合作商的信任与支持下,把“让人人都享受高品质的全球家居生活”的愿景及“提供全球品牌旗舰品牌、设计前沿、高品质服务的地材以及家居用品”的经营理念做到极致。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开场词。刘会长表示,兔宝宝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一直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产品,此次创建TBB全球地材中心,开创了新的消费模式和渠道,希望有更多为行业人士加入其中,促进国内消费升级。

△兔宝宝总经理蔡荣根上台致辞。蔡总表示,兔宝宝将拿出二十余年精耕的3000多家门店,实现资源共享。兔宝宝作为龙头企业,一直追求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未来,兔宝宝将不再是一个中国企业,而是中国烙印的全球企业。兔宝宝将与全球伙伴共享中国制造,期待更多全球合作伙伴加入,一起打造TBB全球地材中心这个伟大的事业。

△意大利代表发言,这位扎根家居行业三十余年的Franco先生(右为英文翻译,左为中文翻译),从业内基础的建设到目前先进设备的发展感慨颇深,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他坚信双方的生产理念十分契合,将为行业带来积极的发展作用。

本次签约仪式由TBB(The Best Buy)全球地材中心发起,作为德华兔宝宝新材股份有限公司(002043旗下品牌,专注全球地材家居品牌一站式服务平台,并且TBB全球生态链建设将秉承开放、共享、合作的中心思想,和业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全球地材生态链建设。此次合作,又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尝试。

△中、意、德、美,兔宝宝与全球知名的厂商共建TBB全球地材中心!

在走访十多个国家进行交流与合作伙伴考察后,我们与Swiss Krnon,美国Hallmark,意大利Triveneta等全球著名地板品牌合作意向达成一致,他们代表地材行业悠久的历史,国际的品牌以及先进的工艺设计,历经百年依然基业长青,得以上品牌的沉淀与优势, 也是TBB全球地材平台能够更快速的成长的基础。依托全球制造优势,共享地板百年品质,在未来的综合发展过程中,他们将依托TBB全球地材中心平台上,把国际性的家居文化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接下去,以TBB全球地材中心为平台,全球优秀的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一起携手前行,凭借在模式、资源、技术和管理上的诸多创新,共同致力于以实现为中国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便捷高效的海外地材项目将正式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