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用专业赢得信赖”——为爱翻新首届城市合伙人培训大会顺利结业

2018-03-21 17:0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切需求来源于消费者,一切服务回归消费者。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3月12日,为爱翻新首届城市合伙人培训大会在德爱威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大会为期五天,旨在为为爱翻新城市合伙人提供系统化培训,将为爱翻新德国标准化服务带入每个家庭。

标准化德式翻新服务

家装的本质是服务,好的服务来自系统化的统一标准。为爱翻新在德国施工工艺的基础上,制定德国工艺施工体系,通过培训将技术赋能城市合伙人。为爱翻新所有服务人员在上岗前都需要接受为爱翻新标准化培训,只有通过各个项目的严苛考核才能取得结业证书,持证上岗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翻新服务。本次为爱翻新培训由德爱威学院专业讲师团队负责,针对客户专员和施工专员的不同需求,分为两大培训模式五天课程培训。

客户端的培训主要针对的是服务商和客户经理。从销售到服务,服务商最先需要转变的是观念,同时,经营模式也要随之改变。而如何管理施工团队、管理工地,如何处理消费者的关系,都是培训的重点。对施工端的培训更为具体,通过统一的施工标准,将德式施工技术统一到每一个施工人员。不仅提高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也将德式“工匠精神”更好地带入每一个家庭。

技术赋能正在将家装从一个无法标准化的存在变成一个可以标准化的存在,由此所带来的家装行业的全新发展必然将会开启一个新时代。

强强联手,进军互联网翻新市场

2017年东方雨虹与DAW Asia就涂料项目达成战略性合作,成立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依托德国DAW SE集团在技术、产品、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东方雨虹在国内客户以及渠道方面优势,强强联合,将为德爱威(中国)提供有力的竞争优势。

为爱翻新服务是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根据德国原装进口涂料产品的特点,为满足专业客户和个体消费者家庭翻新服务需求,而开发的一套专业的标准化翻新服务体系。以墙面翻新服务为入口进入互联网家装翻新服务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墙面翻新、厨房翻新、卫生间翻新、艺术背景墙和防水堵漏五大翻新服务体系。通过免费上门基检,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翻新方案,信息全程透明公开,真实可信。翻新过程中提供遮蔽保护,完全不需要消费者动手。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己的改造需求,打造自己的个性住宅,这就是为爱翻新的专业化翻新服务。

目前,为爱翻新已经进驻上海、广州、深圳等六大城市提供家庭翻新服务,未来还将在更多城市开展城市合伙人招募,将德国品质翻新服务带入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