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省本月下旬起开展“清河行动”

2018-03-16 21:31:27 海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省河长制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河长制各项工作,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面貌迎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我省决定从3月下旬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河行动”。

为扎实推进“清河行动”,3月13日,海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清河行动”迎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通知》,要求各级河湖长加强督促检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清河行动”取得实效。

据悉,“清河行动”将以清洁河流水质、清除河道违建、清理违法行为为重点,覆盖全省所有河流、湖泊。主要任务包括:全面清理、打捞漂浮在河面的垃圾、杂草、枯烂树枝、水浮莲等废弃漂浮物和河岸各类垃圾。开展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督促养殖企业进行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有效利用,对不达标排放企业限期整改。加快推进河湖水污染治理,提升河湖水环境质量。依法清除河道内违法种植作物,拆除涉河湖历史遗留阻水建筑物和违法建筑物,清理河道内的围网养殖设施。(记者 孙慧 通讯员 秦艾斌 杨向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