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品质服务“双响炮” 志高打响空调业“315大惠战”

2018-03-15 19:04:36 中国经济网

伴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携给力优惠劲爆来袭,让原本家电行业的一轮“考试”,俨然成了消费者的一场“狂欢”。但狂欢盛宴之下,质量、服务、用户体验、维权等关键词依旧是315期间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再次实现快速抢位,千门万店联动全线出击,率先打响空调业315品质大惠战!

千门万店联动 购机即享好礼

据了解,志高本次促销活动紧紧围绕315主题,用最大尺度的优惠让利消费者,以一系列精品空调,打造最诚意十足的给力优惠阵容,力求让消费者尽享315品质消费的饕餮盛宴。全国千门万店同步联动,在抢占春季市场的同时,志高也为旺季的到来提前热身造势。

在本次315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购机即享好礼,同时,参与预存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大幅的抵扣优惠,挂机预存2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100-200元,柜机预存4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400-600元;而针对春天到来,正是家装旺季的时节,志高也特意准备了惊喜满满的套购优惠政策;并且购买指定款柜机,还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的超大实惠;同时,各类礼品,增值服务也会在315期间一并送出,真正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不输于“双十一”的购物狂欢节。

品质服务齐发 为中国制造代言

当前的空调行业,市场竞争尤为激烈,频频的造节运动已让消费者审美疲劳,而唯有紧抓品质与服务,才能打造出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杀招。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空调只能使用遥控器操作,仅仅可以实现冬暖夏凉的单一功能,志高早在2012年就站位空调智能领域,率先发布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首次将云计算技术融入空调行业;随后在2015年,志高智能王空调凭借58项智能云功能一举创下世界记录;2017年,志高智能王200款甫一上市,即成为市场爆款,不仅实现了风随人动的智慧风舒适体验,更拥有了防火预警的黑科技,被誉为市场中好用的空调。

从赋能产品价值到提升服务体验, 志高已牢牢站住品质服务的制高点。除行业首创“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一举刷新了行业服务的新标准外,志高正全方位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针对空调行业历来被消费者所诟病的维修不透明难题,志高通过全球智能云大数据中心,全天候24小时管理空调工况,一旦空调出现故障,立即就会主动进行报修,售后服务人员也会第一时间联系用户预约上门,哪里坏了修哪里,绝不多花维修的冤枉钱。从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出发,以及时、精准、透明的服务颠覆传统服务。

此次志高率先打响315惠战,不仅是做足了准备的雷霆发力,更不难看出,这也是志高为征战旺季市场的抢先备战、赛场练兵!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