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首批风冷无霜冷柜用户纷纷点赞澳柯玛

2018-03-05 09:5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冷柜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澳柯玛首发的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的诞生,解决了传统冷柜结霜难题,彻底结束了用户除霜烦恼,让冷柜真正进入了无霜时代。随着艾利特无霜冷柜的全面上市热销。

“家里人口多,日常存放食材需要就专门买了一台冷柜,但冷柜用久了结霜很严重,厚厚的结霜看着就闹心。年前逛商场经过澳柯玛专柜,正好赶上无霜冷柜上市,说是深冷速冻、零无霜,感觉正好符合我的要求就顺便买了一台,没想到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用了快1个月了发现内壁真的没有霜,太省心了!”。泰安地区首批用户之一孙女士如是说。

“家里老人、孩子爱吃海鲜,每年开海季我都会囤积一些新鲜鱼虾。但之前的冷柜容易结霜,尤其是放在柜子底部的经常会冻在一起,每次除霜也很麻烦。新冷柜用了快两俩月了,有时候我都会特意打开看看有没有霜。呵呵,是真的没有。这台无霜冷柜太实用了。”首批用户王女士如是说。

“家里平时需要冷藏的东西太多,冰箱不够用就添置了一台冷柜。但是冷柜结霜太麻烦,用不几个月就得清理一次,所有东西要倒腾个遍,化霜、除冰、吹干,真是太麻烦了,倒腾出来的东西时间一长还容易化冻,反复化冻冰冻肯定不健康。相比以前的那台冷柜,这个无霜冷柜里面出风口设计的比较多,冷风一直循环,柜内四壁都没有结霜,里面找个东西也方便了” 风冷无霜冷柜首批用户孟先生如是说。

青岛某餐饮连锁公司,是澳柯玛艾利特无霜冷柜的首批使用体验的商用用户。在蔬菜加工间,笔者见到了两台正在运行的无霜冷柜。“看!冷柜的内壁没有霜层,柜内出风口的风量也很大,底部也没有结霜”王师傅一边比划着一边将冷柜内的食材拿出来向笔者展示。 “这个后厨湿度很大,一年四季水汽不断,对于里面的这些电器来说工作环境相对恶劣,这两台无霜冷柜一直24小时正常运行,从未出过任何问题。”王师傅指着蔬菜加工间向笔者展示道。

冷柜结霜主要是开关门时进入箱内的空气及箱里存放的食品蒸发产生的水分不能及时排出箱外,遇冷凝结在冷柜内壁,慢慢就形成了厚厚的霜层。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首创了多维立体送风、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冷柜全无霜运转。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冷气分布更均匀,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避免了因温度波动大造成的食材水分流失,保障了食材鲜度,此外,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不仅方便了食材的分类存放,而且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

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点赞,不仅免除了除霜麻烦,而且食材冻得快冻得深,尤其是低温冷冻还可以实现冻虾不黑头、水饺不破皮等功效,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意外惊喜,成为家庭生活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