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中国首台0无霜冷柜用户来自澳柯玛

2018-02-28 11:1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全球首发,涵盖了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产品,实现了从100升-400升容积段的全覆盖,宣告了卧式风冷冷柜正式进入无霜时代。

首批卧式风冷无霜冷柜用户产生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一经上市,真正解决了用户的除霜烦恼,获得了巨大市场认可。中国卧式风冷无霜冷柜首单在青岛诞生,来自青岛开发区的刘先生有幸成为首位购买用户,这也成为冷柜发展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

“从小在海边长大,海鲜是老人、孩子非常爱吃的家常菜,每年开海季我都会囤积一批海鲜。但冷柜的结霜问题让我很头疼,厚厚的霜层不仅侵占了存储空间,影响制冷效果,而且容易滋生各类低温嗜冷菌,尤其是定期除霜时挪腾食材、化霜、清理、晾干……真是太纠结了”刘先生如是说。

“因为冷柜结霜的问题,我跑遍了各大商超、家电卖场,但始终没有发现一台能不结霜的冷柜。这个冷柜里面上中下多个出风口环绕,冷风在柜子里循环,食材冷冻均匀,内壁一直没有霜,很省心!”。在回访时,刘先生开心的说。

冷柜结霜主要是开关门时进入箱内的空气及箱里存放的食品蒸发产生的水分不能及时排出箱外,遇冷凝结在冷柜内壁,慢慢就形成了厚厚的霜层。澳柯玛研发人员以此为切入点,经过反复试验测试,终于推出了零结霜的“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不仅解决了更多类似刘先生的困扰,更终结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世纪难题。

终结除霜烦恼,卧式冷柜进入风冷无霜时代

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及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造成的结霜。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冷气分布更均匀,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 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 此外,无霜冷柜创新“风幕锁冷”技术,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外部空气进入造成的结霜。

从2015年推出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到2016年推出首款0.1℃精控保鲜智酷冷柜,再到2017年推出首台风冷无霜冷柜,制冷专家澳柯玛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推动着中国冷柜的前进方向,饱含着澳柯玛不弃科技之力、不懈创新投入、不忘为用户创造好产品的情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