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黑龙江省各地70项特色活动诚邀游客

2018-02-12 15:42:46 黑龙江日报

冰雪闹新春龙江过大年

全省各地70项特色活动诚邀游客

记者从省旅游委了解到,今年春节前后,全省各地将举办近70项特色活动,“冰雪之冠”黑龙江将用如梦似幻的冰雪景观、异彩纷呈的冰雪文艺秀、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掀起“冰雪闹新春,龙江过大年”的热潮。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五大连池、大兴安岭北极村等重点景区将推出众多特色旅游项目和优惠活动,民俗秧歌、冰雪乐园、专业赛事、冰雕雪塑、林海穿越、灯谜年货……春节期间,黑龙江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把冰雪元素与春节元素有机融合,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多元化、多层次、多维度的选择。

哈尔滨中央大街的欧式建筑伴着大红的中国灯笼,组成了一幅中西合璧的春节风俗画。大兴安岭举行极寒挑战泼水成冰活动,让没见过冰雪的南方游客彻底惊呆。大庆连环湖温泉景区推出“天南地北过大年活动”,寒地温泉为龙江冰雪增添了更多年味。鹤岗将举办二月二龙抬头开耕节,集花车巡游、祈福活动、民俗文化于一体的庙会式节庆,年味扑面而来。齐齐哈尔梅里斯区举办“阔德格·乌都日”即著名的抹黑节,将有异彩纷呈的民族歌舞演出及抹黑活动。牡丹江镜泊湖举办具有悠久历史、充满神秘感的小网挂鱼表演。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举办东北虎五胞胎宝宝“百日”见面会和动物冰雪游乐项目“研”“学”游,是亲子游客来黑龙江不容错过的旅游节目。佳木斯举办年味大集,这里有东北最大的冻鱼市场,游客可以和会站立的鱼合影留念。七台河推出兰棒山红色经典游,让游客重走抗联路、听抗联故事、参观抗联遗址,在新年里勾起人们的红色记忆。(记者 李晶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