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西激发大众创业创新 前置审批项目由132项减少到33项

2018-02-12 09:21:33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周再奔、通讯员傅艳青、王小庆报道:2月11日,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江西市场准入门槛大幅降低,激发了社会大众创业创新热情,推进先照后证改革,目前,该省前置审批项目从改革前的132项减少到33项,缩减了75%。

五年来,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消费环境明显改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江西市场准入门槛大幅降低,激发了社会大众创业创新热情。推进先照后证改革,该省前置审批项目从改革前的132项减少到33项,缩减了75%。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注册登记时一次也不跑在该省正式落地。

同时,在全国率先建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归集45个省直单位和市县相关单位涉企信息1980.9万条,累计访问量5000多万人次,为企业信息公示、部门联合惩戒、共享监管信息提供了平台,为全国平台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

在广电网络、旅游景区等行业,推行消费约谈、消费体察、比较试验的维权新方式。建成12315、12331、12365统一的消费举报技术处理平台,受理转办反馈均在同一平台实现,极大地提高了维权效率,全面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逐步提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