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科金财跌停创新低 青岛城投华融信托重庆信托哭无泪

2018-02-02 10:14:30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日讯 继昨日跌停收盘后,中科金财今日开盘再次跌停,每股报19.57元,创下近三年来股价新低。昨日晚间,中科金财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2017年亏损1.51-2.40亿元,同比减少185%-235%。

对2017年业绩预亏,中科金财表示,报告期内,中科金财经营发展情况正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主要系公司并购的子公司天津滨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本年度累计实现净利润与预计净利润相比差距较大。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的会计政策,公司需要在报告期末对因并购形成的商誉进行减值测试。经过中科金财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初步判断需要针对公司的商誉等事项计提减值损失,最终减值金额须经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2017年第三季度公开数据显示,青岛城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渝信通系列单一信托2号分别位列中科金财第4、6、10位流通股股东,持股数量分别为466.83万股、275.40万股和184.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分别为1.904%、1.123%和0.754%。

此外,1月31日,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精化”)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以现金1.02亿元收购北京中科金财电子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电子”)51%的股权,遭深交所问询。

公告显示,天马精化此次收购中科电子拟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在收益法基础下,中科电子净资产预估值为2.16亿元,远远高于未经审计的净资产账面值4751.05万元,增值率高达356.27%。2017年3月,中科金财曾以2157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中科电子49%股份,受让方为古丈倍升华谊企业管理中心。短短9个月之后,中科电子51%的股权转让价格即升至1.02亿元,增幅惊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