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乌鲁木齐-西宁-拉萨航线通航

2018-02-01 17:40:49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日电(记者李晓玲)乌鲁木齐-西宁-拉萨航线1月31日通航,每周一、三、五及周日每天一班,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自此,乌鲁木齐与国内省会城市全部通航。四川航空乌鲁木齐基地也同日挂牌运营。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了解到,乌鲁木齐-西宁-拉萨航线是新疆、青海、西藏及国家民航局等共同努力开通的一条联通三省区的民生航线,将惠及三省区及全国各族旅客,对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空中走廊、推进三省区互联互通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新疆机场集团与各大航空公司互通互融更加紧密,合作交往日益密切。去年新疆机场集团全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00万人次大关,新增航线50条,航线总数达到264条,航线网络更加通达,航空市场更加繁荣。

当日,四川航空乌鲁木齐基地挂牌。四川航空目前拥有全空客飞机130余架,航线网络覆盖全国和世界各大洲。此次四川航空在新疆设立基地并不断增加过夜运力,计划逐步停放飞机总数达10架,近期还将新开乌鲁木齐-西宁-北海航线、成都-乌鲁木齐-阿勒泰航线。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