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工资还未结清 “虾胡闹”旗舰店关门老板失联

2018-02-01 11:21:48 信网

信网1月31日讯 2017年7月,尚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盱眙龙虾(虾胡闹旗舰店)(以下简称“盱眙龙虾”)工作,入职时约定好的工资为每个月8000元,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但是在工作56天之后盱眙龙虾却突然关门了,自己的工作突然没了,工资也一直没到手。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致电盱眙龙虾相关负责人,电话却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我做的是厨师长的工作,当时口头约定的是每个月工资为8000元,每个月的10号以后发工资,没有签合同,五险一金也没有。”尚先生说,9月20日那天,老板却突然称店铺停电了先停业几天,营业时间会通知大家。尚先生说自己当时没有多想,不料却一直也没有等到营业的通知,就这样尚先生丢了工作。

“本来说好的按月发工资的,一次也没发过。”尚先生说,店铺关门之后老板就开始玩失踪,人也见不到,电话也经常打不通,想要要回属于自己的工资根本没有机会。“就这样突然丢了工作,辛辛苦苦了这么多天工资也没有拿到。”尚先生认为,盱眙龙虾应该支付自己这56天的工资共计17060元,而且现在自己真的很需要这份钱来维持生活。

信网多次致电盱眙龙虾,发现电话已经处于关机状态。多次致电尚先生提供的负责人电话,但是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信网来到盱眙龙虾店铺,发现店铺已经处于关闭状态,里面的东西也已经被搬空,地上都是堆积的杂物,随后询问旁边的商铺,商铺老板表示这家店铺早已关闭。

在尚先生向信网提供的资料中,信网看到店铺里像尚先生遇到一样情况的还有16名同事,大家被拖欠的工资共计102855元。尚先生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老板还说工资肯定会发给大家,但是之后就没了消息。

信网联系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尚先生入职时没有签劳动合同,建议尚先生跟同事一起走劳动仲裁。职工要提交证据证明或者由劳动监察去公司自行调查,确认公司与尚先生之间存在劳动关系,形成有效的法律文书,然后携带法律文书到劳动仲裁要求公司支付拖欠的工资。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