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今冬邮轮游市场升温 加密至越南、菲律宾航线

2018-01-31 15: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1月30日电 (记者 王子谦)海南今冬泛南海邮轮航线加密至3艘邮轮——丽星邮轮30日在海口宣布,该司旗下“双子星号”将以海口和三亚为母港开启越南和菲律宾航线。

“双子星号”邮轮将于2月16日至3月27日执行三亚—胡志明市—头顿市—芽庄的6天5晚游、海口—马尼拉—苏比克湾的6天5晚游等航线。

“双子星号”邮轮长230米、宽29米,排水量50764吨,平均航速18海里。该船楼高13层,拥有765间客房,提供1530个标准床位。

海南今冬邮轮旅游市场升温,春节期间除“双子星号”外,另有“辉煌号”和“中华泰山号”运营海南海口、三亚至越南、菲律宾航线。据海口市旅游委介绍,“辉煌号”邮轮此前已运营的12个航次共组织6032名游客登船,中长航线收客人数平均达800人。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表示,受区域优势和政策便利度影响,海南邮轮市场前景广阔,“海南是中国旅客冬季出游首选,‘双子星号’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满足游客对多元化邮轮目的地的需求,多维度拓展海南旅游度假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海南正在培育的泛南海邮轮航线,采用短航线与中长航线相结合的方式辐射周边国家,沿线旅游目的地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冬春大批“候鸟”光顾海南,也为邮轮提供稳定客源。当前海南对外交通日益便利,该省邮轮旅游还可辐射粤西、广西等环北部湾区域,市场潜力大。

海南正通过创新模式灵活开拓东南亚市场。海南惠众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吴金泽介绍,游客通过“邮轮+航空”一体化旅游产品可选择去程邮轮、回程飞机的新方式;“邮轮+深度游”产品即游客可选择在前一个航次到达目的地,深度游后选择下一航次返程。(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