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天津机场:春运旅客同比增长16.1% 将新增、加密、恢复多条航线航班

2018-01-31 11:47:34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月31日电(记者 付光宇)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据初步预测,天津机场春运期间将运送旅客248万人次,与去年春运同期相比增长达到16.1%。为满足旅客春运期间出行需求,天津机场将新增、加密、恢复多条航线航班。

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历年春运的客流均表现为学生流、务工返乡流、探亲旅游流的相互叠加,今年春节假期相对较晚,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晚、时间短、峰值高的特点。预测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腊月二十七到除夕,节后客流高峰则将出现在正月初四至初六。

从目前各航空公司机票销售情况来看,国内方面,较为热门的目的地城市为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成都、哈尔滨、武汉、长沙等;国际、地区航线热门目的地则主要集中在曼谷、新加坡、济州、首尔、普吉、东京等城市。总体来说,春节前后的航班均票源紧张,大部分航班的客票是全价出售。

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天津机场国内方面计划新增、加密、恢复天津至兰州、长沙、温州、汕头、十堰、郑州、连云港、洛阳、宁波等地航线航班;国际、地区方面,新增、加密、恢复了悉尼国际通航点,同时香港、曼谷、普吉等热点城市的航线进行了加班,一定程度可以缓解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局面。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