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亨通集团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两项年度大奖

2018-01-29 17:5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亨通集团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2018年度成就发布会”上荣获中国电子信息研发创新能力50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贡献50强两项年度大奖,进一步彰显了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的领先地位。

本次会议以“加快构建新时代产业发展新体系”为主题。重点总结全行业运行情况、展望未来走势、解读相关行业政策和国家重点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会长王旭东、常务副会长曲维枝等出席并讲话。

中国电子信息研发创新能力50强,主要对企业的研发投入强度、专利数量和规模指标进行综合评价。

亨通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构建形成战略、人才、技术、机制、资本“五位一体”创新生态体系。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亨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全面推进“三化融合智能企业”(工厂智能化、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已有9个车间入选“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引领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目前,亨通标准定制和专利数均居国内同行首位,主持与参与国际及行业标准定制320多项,获国家授权专利3000多项,相继承担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60多项。

2018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贡献50强,重点从企业经济贡献、就业贡献、创新贡献、公益事业贡献、绿色生态贡献和社会责任管理六个方面对企业社会贡献进行综合评价。

一直以来,亨通把社会责任是作为企业的第一责任,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连续多年成为省、市纳税大户和当地纳税第一大户。亨通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中,不仅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成长搭建舞台,更注重与各利益相关方关系的和谐稳定发展,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价值。

亨通作为江苏省首家民营企业,在民政部注册成立了非公募亨通慈善基金会,专注于扶贫、济弱、助残、敬老、赈灾等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参与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慈善总会、民政部等国家重大扶贫慈善项目,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义工服务、志愿帮扶、村企结对、义务献血等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累计捐助超5.4亿元。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20周年突出贡献奖、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突出贡献奖、中国社会责任500强企业等。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