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风行防水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部署大会

2018-01-24 13:5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1日上午,风行防水在公司小礼堂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部署大会。会议主题为“强文化、强基础、强管理、大提速”,特邀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工渠(中国)董事长张志萍女士,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DAW总经理熊俊先生、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监王媛丽女士,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市场总监王玉飞女士,东方雨虹TPO支持服务平台副总工程师王琮先生,德爱威华南大区副总监王建国先生,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先生,昆明风行生产基地厂长陈坤先生等,以及风行防水全体员工约110人参会。

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

伴着嘹亮的国歌奏响,大会拉开帷幕。吕学强先生首先作《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他表示,2017年风行防水在战略客户及合伙人合作、渠道开拓、新产品推广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必须认识到仍存在的不足,2018年全体风行人要以群策群力、深耕市场,着力强化系统防水服务。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DAW总经理熊俊

熊俊先生致辞,他高度赞誉了风行防水推广新产品的能力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从业务、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助推风行防水新市场的开拓。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工渠(中国)董事长张志萍

张志萍女士致辞,她强调全体风行人要强化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家”的氛围,深挖、凸显产品特色,提供专业、系统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充分整合、优化内外部资源,团结协作,为“家”的兴盛辉煌而积极努力。

昆明风行公司副总经理刘光宗

随后,昆明风行公司副总经理刘光宗先生宣布《风行防水2018年人事聘用决定》,吕学强先生分别与各部门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状。

风行防水副总工程师李晓明

最后,风行防水副总工程师李晓明先生宣读《风行防水2017年表彰先进决定》,对2017年表现优秀、贡献突出的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环节,王琮先生为风行防水TPO材料销售冠军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他表示也将继续为风行防水推广TPO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2018年,新的启程,新的高度,风行防水全体同仁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