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雨虹防水、德爱威荣获“中国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

2018-01-24 13:4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1日,2018中国地产·金融大会、第八届中国地金联盟年会、中国特色小镇联盟峰会、第四届华表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

德爱威(中国)北方及西南大区总监耿林涛先生(左)领奖

本次大会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由中国地金联盟、泰润洋行、房龙点评(问答)、幸福寰球企业家联盟、中国特色小镇联盟主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民用建材、建筑涂料的行业典范,双双获评“中国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

雨虹民建公司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田原先生领奖

“众剑聚首谈天下,帝都论剑话英豪”。8场主题演讲,4场巅峰论坛,开发商、特色小镇、基金等行业精英代表共同分享相关产业创新模式,探讨房地产新动态和行业趋势,围绕“租售同权与长租公寓运营”、“困境资产的投资并购”、“城市更新与资产证券化”、“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等主题发表真知灼见,让大家紧跟行业层峰,分享时代红利。

结交同业先锋,共享无限商机。民建公司系东方雨虹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民用建材防水领域,是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系统服务提供商。凭借强大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产能布局全国18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覆盖起全国的渠道网络,与数千家家装、工装公司建立了合作。同样,德爱威作为全球知名涂料企业DAW SE的一员,秉承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致力于中国涂料行业的新发展,为中国的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绿色环保的产品。

此次大会颁发的华表奖是中国房地产界的重要荣誉,堪称房地产界的奥斯卡,设有30项权威大奖,作为东方雨虹旗下的主力品牌,雨虹防水和德爱威此次能够获此殊荣,源于企业一直以来对卓越品质的坚守,对消费者的负责。今后东方雨虹必将以更出色的表现回报消费者的厚爱,继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