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康婷公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19 16:0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月18日,康婷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震同志向全体党员作2017年工作报告。

2017年,党支部始终秉承“三年打基础”的发展目标,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拓展服务内容,通过开展制定读书计划,推行承诺制活动,设立图书室,定期组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等系列活动,以强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2018年,党支部将结合公司实际,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打牢党建工作基础,在党员中开展强业务、增本领、攻难关、比贡献活动,引领党员在岗位中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牢固树立“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工作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党建工作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理念,在实际工作中着力在“强、实、细”上下功夫,实现企业强党建更强的目标,不断开创康婷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