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兔宝宝与经销商共筑利益共同体,全面开启2018新征程

2018-01-16 14:34: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月14日,继年会之后,兔宝宝 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签约分会顺利召开!

在兔宝宝2017年度英雄榜揭晓之后,兔宝宝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家经销商签署战略合作销售协议,共签署了72亿元的销售计划。此次签约,标志着兔宝宝在家居建材领域的渠道拓展和市场布局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通过与来自杭州、上海、南京、武汉等各地经销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销售协议,兔宝宝将借助其专业化渠道平台,更广泛地服务于终端客户群体,优化公司在流通渠道的经营网络,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品质上乘、种类丰富的家居建材产品。多方战略合作也将助推各经销商扩大市场影响力与兔宝宝“冲百亿”目标的实现。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表示,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兔宝宝公司与各经销商共筑利益共同体,是“资源+市场”的紧密合作,是“产品+服务”的紧密合作,更是“品质+品牌”的紧密合作,蕴含着互助双赢、协同增长的无限潜能。面对2018崭新一年,兔宝宝公司将通过销售目标、组织结构、创新升级、企业互联网改造、产品供应链、业务体系、营销服务体系、品牌维护“八大升级”,汇聚各方实力,强强联合、厂商齐心,全面开启2018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